close

 


安室這首比較適合。
不過歌詞有點問題,中譯可以參考:這篇



貴婦奈奈的文章:多謝失戀琢磨更美的靈魂

昨天跟雪兒吃晚餐,聊到她終於下定決心跟交往超過10年的男友分手了。

百感交集。



我也認識他。
高高的體格很棒,臉長得也帥,個性幽默搞笑。
但只適合當朋友。


多年來我都是站在勸和不勸分的立場,一來是兩小無猜的戀情持續到大很難得;
二來是覺得他會改變。
不過後來我想,並不是覺得他會改變,而是希望他改變。
也許是當他是朋友,所以一直抱持著這個希望。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很幸福。


我:「你真的要分手喔?還是只是賭氣到現在?」<---被耍太多次的後遺症

雪兒:「真的分手啊」

        「我在為我的感情做一個停損的動作」



--

雪兒:「我一直到現在才跟妳講,因為每次跟妳講完我跟他就會和好。」

我:「...」怪我囉?



--

雪兒:「我請他媽拿給他了。」

        「以前這個角色都是妳耶!」

我:「...」爆笑。



--

希望她可以找到很疼她的人,也希望他可以長大。
兩個人都可以活的非常棒、非常幸福。 




--

「永遠不要怕離開一個人,每個離開都是為了要前進,你將與新的人事物相遇,然後變成越來越棒的自己。」

by貴婦奈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