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street Boys - Show 'Em (What You're Made Of)




最近接到2次電話希望我可以幫忙連署。



第2次接到電話後引發了公司同事熱烈討論!
當天在場的同事們只有一位意見不同、一位不發表意見,
其他人包含男生都認為why not?

後來問了魚先生,因為他無法接受同性戀,
但他說,「我不接受他們但也不會去妨礙他們追求權益。」
我就是非常無法理解,無法接受同性戀無視就好,
為什麼要去反對他們追求幸福合法化?
是想把他們貶低成罪犯嗎?

更讓人反感的是,
有種就直接說「我反對同性婚姻,麻煩你幫我連署」,
不要說什麼「我不反對同性結婚,但你知道這個法案讓一夫多妻合法嗎?快來連署反對!」<---這擺明是話術阿!
一堆沒注意法案的人聽到熟識的人這樣說就會被煽動!
其實如果同樣一妻多夫也合法的話我真的不反對阿!
只要不會危害大眾,不管是誰都有得到幸福的權力與保障!
一切公平就好。

我認為不管哪個宗教的神,他們都只會看本性來決定人的福報,
不可能因為性別、性傾向或金錢貢獻多寡來決定誰上天堂誰下地獄,
會分我族與他族的只有人類本身而已。





--

尊重,很難嗎?

--

法案當然有討論空間,但究竟是為了反對別人追求幸福還是反對惡法,自己心裡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