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美萊唱的這首實在太棒了!我要剪來當鈴聲!整個原聲帶都很棒!



現在看來似乎是星星的天下,但我還在主君坑裡出不來阿!!!
我還強逼超討厭韓國的魚先生看完整部XD
徐氏姊妹的劇本總是很對我胃口,最愛的豪傑春香、MY GIRL、幻想情侶到主君的太陽,
劇情有梗、原聲帶好聽(豪傑春香的希望你幸福依舊是我的鈴聲)而且主角都選的很棒!
豪傑春香的男主角在喜、MY GIRL的女主角李多海、幻想情侶女主角韓藝瑟和主君的太陽男主角蘇志燮都是無可取代的,
我完全無法想像別人演這四個角色!

我對蘇志燮的印象停留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對不起,我愛你」,
這部很紅但我沒看,所以主君是我第一次看蘇志燮的戲,
強烈推薦看原音!主君連說話語氣音調和斷句都很特別,看中配會少超多FU!
他真是硬底子演員!記得以前看新聞說梅莉史翠普會為每一個角色創造專屬的語氣音調,
惡魔、鐵娘子和美版傅培梅的說話方式都完全不同!
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裡面迷人的英國腔到了璧花男孩裡面卻是完全美國口音!
好演員就是要這樣!
蘇大叔除了聲音演技外,手的演技也非常棒!
招牌「溝久」手就不用說了,走路手和招太陽手都超萌!
拳頭疊疊樂墊頭是我高中偷睡覺的動作耶XDDD
難怪會被剪成主君KIYOMI XD

我也非常喜歡女2小太陽,角色性格非常可愛,
金釉莉演的很討喜,每次看到她出場我都很開心!她的短髮實在太對我胃口!
雖然大家都很喜歡女主角孔姊姊,可是我覺得她演的沒有很到位,
也許是跟蘇大叔對戲太多明顯被比下去了,而且好幾幕都看得出來快笑場,
而且我其實感覺不出來他們有愛。(我看超過5遍的感想)
不過哭戲演的很棒!

這部最讓我不滿的地方:集數太少。
最後一集收好趕...每條線都要交代很OK,但是男女主角的比例應該要高一些吧!?
而且粉紅太少!應該要像李大仁和程又青那樣一直親才對!<---也許就是太少粉紅讓我覺得他們沒愛XD
最後一集韓劇版LIVE文的大家都在怒吼「快滾床!」XDD

這部除了角色很棒外,每集的主題也很有意思,
我唯一哭的一集是受虐兒,本來以為是壞小孩鬼,
最後才知道是受虐兒鬼們想要交朋友...
另外一集印象深刻的是被安樂死的退休軍犬鬼一直陪伴在逃兵夥伴身邊,
很可憐之餘又搞笑喜歡跳NOBODY!
每一集出現的鬼都有值得反思的點,一開始覺得有點可怕,
但水落石出後,鬼都會從可怕的面貌變回原本的樣子,
雖然編劇們的功力不算完美,但真是很棒的嘗試!



--
在公車上,聽到隔壁女生推薦她朋友看主君,
我默默在旁邊點頭如搗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