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記文來著。(記性不好總是要記錄一下)

安慰人真的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雖然我自己哭點也很低,可是會盡量不在人前掉淚,
選擇紅著眼眶咬著牙不讓眼淚流出來,
也不會想要人安慰,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哭了的人阿阿阿阿!

可是偏偏最近一直有人在我面前哭...冏

苦惱著自己的無能,打電話去問一個總是心平氣和有著大智慧的溫柔女性,
她告訴我,雖然大家容易同情弱者,
但這個案例中主角的問題很大,他常常沒有顧慮別人就說出一些話語,
巴拉巴拉講了很多就不贅述了,
但這些巴拉巴拉讓我發現這位大智慧女性其實沒有我以為的這麼有智慧。



還是會在偶爾想起以前的自己時,很想賞自己兩巴掌,
為什麼會說出那些話、做出那些事呢?完全是個賤人阿!
真是太對不起很多人了,大家都很好心沒有找人打我,
以後絕對不能重蹈覆轍!

但我實在無法提點這位苦主應該要檢討一下自己阿...
總不能跟他說標題這句話吧!
輩份差了不少...

然後阿,分手總是不愉快的,說要好聚好散基本上都只是一廂情願,
所以之前的我也是欠缺思考了,
即使合法了,但是否有合情理呢?
如果我是他們,還會覺得自己現在的想法是對的嗎?
提醒自己:言多必失。





--

離職的人打來問我新任公司勞健保的事宜是哪招呢?
我是半調子人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