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就很喜歡這首歌,是太妍SOLO中第二喜歡的(最喜歡can u hear me)
我媽之前在追雅典娜的時候聽到這首歌也說:「這是太妍唱的?真的很好聽!」
但因為我也很喜歡雅典娜女主角秀愛,所以我都只看mv,秀愛的畫面+太妍的聲音,
雖然知道有這場live卻沒看過...我錯了阿!
這live實在太震撼人心了!!!
後面太妍幾乎要哭出來了,但卻可以控制聲音不顫抖實在太強!
默默覺得...她是在對誰喊話嗎?
那年冬天風在吹的還有一個也超好聽!宋慧喬實在正翻天!

雖然我覺得孝琳唱歌超強,可是我真心覺得主君ost中的為你瘋狂應該要給太妍唱...
一定更揪心更感動!我第一次聽歌的時候就冒出這個念頭。
(是說,雖然我很愛主君的太陽,但好幾個角色應該有更適合的人選...但主君本尊無庸置疑是大蘇!)








--

看個mv又想要回去複習主君了...真心推薦這部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