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lag有點久...

我看過的幾部陸劇都算是蠻紅又有名的
步步驚心  後宮甄嬛傳  接下來就是琅琊榜
喜歡的程度都差不多
畢竟三部的取向是完全不同的
完全沒有比較高下的必要

我大概都是看完一次後    接下來在電視上看到都會停下來
沒事的時候會找我喜歡的片段來看
以台詞精緻度來說  甄嬛傳略勝一籌
我每次看都會有"步步驚心" "伴君如伴虎"的感覺<---跟我的生活有點像
反而步步驚心對我來說是古裝偶像劇
感情線是重點!!!
所以隆詩大婚實在太讓人開心了~(灑花轉圈)
琅琊榜則是有種熱血沸騰的暢快感
"有所為有所不為" "大是大非" 非常理想化的戲
畫面美  靖蘇cp美  收尾精簡不馬虎  然後有點腐 Orz

其中我最喜歡凱凱王靖王了
最近的男神們都流行手美
從主君大蘇蘇志燮
宗主小蘇胡歌
到我的新歡靖王王凱
真是顏好手美易推倒 (誤)

好的戲劇當然原聲帶也不惶多讓
我最討厭台灣的原聲帶總是跟戲無關  完全商業考量
人家日劇和韓劇都會專為劇配歌  以前的八點檔也會
現在都...
步步驚心之前寫過  雖然劉詩詩唱的還好  但歌本身很對我胃口
甄嬛傳的主題曲  姚貝娜演唱的"紅顏劫"完全是一絶
每次看到嬛嬛因為眉姐姐難產死的那段配上紅顏劫都讓我哭翻...
可惜姚貝娜過世了  不然琅琊榜的"紅顏舊"給她唱一定更棒!!



琅琊榜的三主角各唱一首
我最喜歡實力女一 (?) 凱凱王的赤血長殷




胡歌之前已經唱過步步驚心的主題曲
所以他唱歌我並不意外
風起時



其實是男二的劉濤唱的紅顏舊



--
好戲值得一看再看!!!
我好幾次都差點脫口而出要我愛人看琅琊榜XDD
之前甄嬛傳是她推薦我看的~

--
推坑視頻!!!王凱真的超可愛!!!


原來凱凱王是他自己取的XDD
天蒼蒼夜茫茫 但求一睡凯凯王!!! <---睡我不稱其為一個很大的目標嘛!!!(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