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哪隻solo都一定要follow!!!
先說  我最喜歡帕妮這首
帕妮走的是很典型的美式風格~ 極對我胃口
不過就是有愈來愈成熟和艷麗的趨勢...
多數的裝扮都很美  尤其是白色蕾絲洋裝美翻天!!!
但其中雙馬尾實在太有孤兒怨的即視感...

帕妮腿很美 非常適合這種下身失蹤的裝扮





西卡的MV有讓我驚艷~ 並沒有因為離開SM質感就變差
不過沒太大的突破  一如往常的美  歌也是安全路線
在韓國的音源成績比帕妮好一點也不意外
在亞洲應該會比較喜歡這個風格
是說我也蠻喜歡的XDD
當初抱著我家小王子看下面這個表演視頻時他還笑了!!!

是說真的蠻正的!!!






我妹極度讚賞Taeyeon這首歌!!!
最近新放出的Dance ver.更看出Taeyeon的舞感
雖然她不是dance line 但她跳舞真的很有感覺!!!




--
看到西卡說有的成員有連絡  就會不由自主想應該是誰有跟她連絡...
但也覺得很欣慰    以前的情誼不都是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