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獲得了陪酒這個成就,說實在很微妙。

因為家裡沒人喝酒,所以我也幾乎是不喝酒的,直到這個工作開始偶爾會喝紅酒,
但也僅限於一些宴會場合,但這次是專門喝酒!
我也沒喝很多,只喝了半杯紅酒和半杯白酒,兩種都13度左右。
好的酒比較沒有酒味,喝起來順口不燒,酒商很認真教導我如何正確喝紅酒,
但不只學不會反而還嗆到...

本來覺得自己沒有醉的感覺,只是臉紅紅,身體熱熱的,但是精神和意識都很清楚,
但後來跟魚先生講電話,他說我應該有點醉意,話變多速度變快,感覺比平常亢奮不少,
讓我想到唯一一次喝醉失控的事情。

那次其實也只喝了一杯紅酒...
然後就對一個忍耐很久、廣義上的同事發脾氣,
也不是真的大吼大叫,但就是語氣上完全無法壓抑我的不悅,
等回到公司酒醒了,馬上打電話去道歉。

真是自作孽。

不過微醺的感覺挺開心的,星期五即使喝到晚上快8點心情也還是很好!
幼稚又驕傲地認為自己轉大人了!只是回家路上頭有點痛而已...







--

「永遠」二字,輕飄飄地壓在我身上,無法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