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鄰居,大我幾歲,下個月要結婚了。

她的媽媽重男輕女,在她哥哥結婚的時候花非常多錢辦的很盛大,
等鄰居要結婚的時候,媽媽說不用請客,只要嫁的出去就好了。
鄰居的未婚夫問結婚需要留給女方幾桌,媽媽也是說不需要,嫁出去就好。

聽到這邊我只覺得這個媽媽太隨便了,女生結婚是很重大的事情耶!

結果,媽媽還有跟鄰居的未婚夫拿聘金32萬,
拿去繳兒子的房貸。



住在台中,媳婦根本不鳥她的兒子的房貸。



鄰居每個月都乖乖給媽媽錢,甚至還在媽媽說「我幫妳理財」的時候把身上錢都交出去,
到要結婚的這時,媽媽一毛錢也不還她,還拿她的聘金去繳哥哥的房貸。

最後鄰居搬出去了。





--

想到好多事情。

遙想當年我一點也不想要讀女校,但被爸媽逼著去考試,
當時故意報美術班,因為我根本沒有美術天份XD
智力測驗我非常有膽的直接拿起卡隨便畫,
術科考試分成素描和水彩,我認真畫了素描後就閃人。

成績出來,智力測驗竟然對了80幾題Orz
術科成績我只差10分錄取...明明我只考一半。
但還是沒上很開心!

之後的抽籤也想當然沒上,開心的不得了,
我媽不死心拿著我的國小成績單去找教務主任...

然後才變成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