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的歌exo-don't go,無限replay中。(燦烈預告的BGM)

這兩個星期對〈我獨自戀愛中〉大中毒!
幾乎每天都要re一集,非常期待明天的燦烈學長戀愛篇!
「你總是進到我心裡,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妳在看哪裡?我只看得見妳呢!」
雖然燦烈演得不太好,但是顏值和對白都太無敵了!
還是不由得對著螢幕傻笑害羞XDD

上一集男主角是徐康俊,他跟張棟樑長得好像!我的天菜!
演技一級棒!完全覺得他真的在跟我對話!
加上女來賓有Yuri,一直被嘲笑實在太搞笑了!
誰叫她之前那麼難猜讓男主持都崩潰了,這次終於換她崩潰XDD
其他3個女來賓也都很不錯!

最大的亮點是:Yuri跟年下男交往過!
而且,是成熟像oppa的年下男!

稍微查一下,是Minho的機率非常高!
看了很多視頻後更覺得...曾經應該是真的!
如下摸摸頭集合視頻:(有同場不同角度)



是說,這對,我可以。

Minho太帥、太man、太霸氣!
我本來就對閃弟蠻有好感的~
(之前非常喜歡的歌:Shinee hello
而且Minho跟我是同天生日!我對射手座有先入為主的無限好感!
希望minyul是過去式、現在式和未來式。


2015.06.11更新

一直很不想接受事實...
Yuri現在是跟別人在一起
不過    他們幸福就好了!


--
因為minyul而看了許多以前的視頻...
9人...對sone來說,9宮格才是最完美的切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