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Style真的很給力
The TaeTiSeo把這三隻拍得超級無敵美!
讓我看的心花怒放~(撒花轉圈圈)


從6月2日開始我的低潮就一直持續著...
那天深刻讓我看到自己是在社會下層過生活
一直產生明明我沒有比較差但因為不是含金湯匙出生所以只能當奴才的無力感
等公車的時候真的一度要哭出來了...

再加上結婚還不到一年我竟然胖了快10公斤...囧
有種想把自己掐死的衝動
連自己的體重都管理不好我還能管好什麼?
不過開始控制飲食後體重有在下降了...
人貴自知。

看來,我真的沒有自己以為的樂觀。
但是加油。


--
蔡依林 - 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