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推就是潤娥(Hana)的手機鈴聲啦!

非常吵但是聽了就想笑~



目前還不敢用這個鈴聲...太尷尬了XD
這個應該只比之前在客運上一位男士的麥當勞藍藍路鈴聲稍微好一點而已...
那天真是快笑死我,男士在極度驚慌下始終找不到手機,
藍藍路就愈來愈大聲,實在無敵尷尬啊!



再來是簡訊鈴聲!

「heart biong biong~」



這也是我現在的簡訊鈴聲!
超可愛的啊!之前簡訊都是設無聲的,為了這個鈴聲被說裝可愛也不怕!XD



傲嬌徐俊的簡訊鈴聲!「抹茶 BON BON」<---我亂音譯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XD
但是因為是韓文,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

一晚上硬拼完愛情雨,實在睏死了。

--

我很不喜歡台灣的配音,很鳥,翻譯也沒翻到精髓...
現在我家的女生全部都淪陷啦~
而且徐俊愈來愈對我胃口XD
我妹應該也蠻喜歡的,因為跟GD有點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