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真的覺得看洪案的新聞看到膩了...Orz
但真的非常感恩我弟不用當兵!
也很感恩我周圍許多男士們不用當兵或只當一下下。

(我妹每天下班就開電視看洪案新聞看到我要睡覺...能不膩嗎?
   我每天都有follow八卦版更新進度...回到家只想休閒嘛!)

剛剛看不知道哪台有訪問趙少康,他有說到20年前的一件虐兵案,
那個人是我不太熟的遠親,當時我還很小,
不過這件事情在我小小的心靈留下了很大的陰影,
讓一向記性不好的我一直記到現在。

有些人覺得不用這麼大篇幅報導這件事情,
反正軍中就是這樣,最後一定是不了了之,
或是覺得都已經很多人被拔掉了,
洪家人到底還要怎樣...
某名嘴也出來說洪家人too much
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嗎?
當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還可以這麼輕蔑以對嗎?
被拔掉幾個官跟失去家人能相比嗎?
只要想想從今以後的人生再也看不到自己的親人/好友,
想要打個電話給他甚至只是想看他更新FB都不可能了,
真的還會覺得洪家人too much嗎?

另外某些人總是愛把社會議題操作成政治議題,
我真的覺得這些人很噁心,
每個人都有權利希望這個社會變得更好,
走上街頭是為了公平正義,
這是非常美的理想,
人生並不是只有藍與綠好嗎?

改變不可能一蹴可幾,
是依靠著大家不斷努力不斷推動,
才會慢慢進步,
前方的阻礙不只是那些可惡的兇手,
還有更多的自以為聰明冷眼旁觀的人擋在前方,
希望他們哪天可以醒悟。







--

還是要感謝上帝讓我弟不用當兵,
讓我依然可以開心使喚我弟跑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