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個古代人老爸!
他喜歡練書法、聽交響樂、看歷史書...等,
所以喜帖要求全紅不能有英文字是一點也不意外的事情!

但這跟我的喜好牴觸啊...好想要紫色的夢幻喜帖! 




後來找到紅色中國風旗袍喜帖讓我心花怒放!

 

 

 

 

 


圖from伊莉莎白婚卡喜帖ezwedding

我有一度已經非常確定就是這張旗袍了!
後來看到部落客哈妮也是用這張喜帖,
但價格真的不便宜,直到year介紹這家的價格比較可以負擔,
就迅速殺去帶了樣卡回家。


本尊質感很不錯,底色不是純白而是帶隱隱亮粉的香檳色,
非常有氣質又喜氣!
簡單的設計完全符合我的希望又可以讓長輩say yes!

但後來因為考慮到這張卡太新娘...男方發帖會怪怪的,
只好忍痛放棄。

在ptt和vw上看了很久,覺得喜帖畢竟只是個通知,不需要花太多錢,
所以就去看了很多人推薦的cp值很高的為您好事
他們家喜帖長的都差不多,也算簡單大方,
以他的質感每張22元真的很經濟實惠,所以我也去拿了樣卡回家~

卡片都有一定的厚度,印刷看起來也不錯
但紅色系都沒有THE ONE的感覺...


隨著日子逼近,只好繼續在網路上尋找...
然後就看到一個網友分享她的中國風喜帖

 

 

 

 

 

 


from百美喜帖 

照片拍太亮了...本尊的紅很含蓄有氣質不是這種廉價紅包的亮紅
她是絨布的,還有個金色小拖把穗穗!
內頁非常簡單,粉紅色的底加上燙粉紅金的內文,
左邊的「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也讓我非常喜歡!
所以就找時間衝去看本尊了!


這家喜帖店從西門站2號出口出去後,走個5分鐘再過個馬路就到了,
店面很大,外面櫥窗放了很多喜帖!

卡片本人比網頁上圖片更尊貴不凡XDD

封面只有一個大大金色的「囍」字,
雖然這個囍字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但還可以接受,
下面可以印上新人的姓名與宴客日期,
要空白或是印別的也是可以,
我本來有點想改成「INVITATION」,
但怕我爸會不爽...
最後是印上我們的宴客日期。



另外還有看上幾張喜帖,但私心最喜歡這張

 

 

 

 

 

 

 

from百美喜帖

我喜歡這款的紙和與子偕老的壓印,設計也是簡單大方!
我爸也很喜歡這款,但因為他覺得喜帖必須要是直式只好淘汰。


因為這家店自己有工廠,所以校稿後3、4個工作天就可以印製完成,
讓我很安心~

外面很多店賣的喜帖都是這家出的喔
所以直接到這家來選會比較便宜~ 




--
照片明信片式的喜帖比較便宜,但是從一開始就沒放照片的打算,
雖然我也覺得好幾個朋友的
照片明信片式的喜帖很有質感
但就是個人喜好了

另外也有人是用手工雜貨風的喜帖 (知道我在描述什麼嗎?)
(書局很多這種類型的卡片)
(不能附圖怕會得罪人...)
個人覺得很幼稚沒質感又不正式 Orz


其實我本來也不想要做謝卡...因為從來沒拿過XDD
但魚先生說他會留喜帖也會拿謝卡...
反正工作室有送就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帖 為您好事 百美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